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上天的礼物--有点点缺陷的手指&脚

朋友们都会很好奇的问,“为什么慧娟的手指会这样?”可是都没人敢来问我哦。哈哈。大家都在私底下自问自答,“该是意外造成的吧,不敢提起她的说那个心事”。哈哈。其实不是啦。是天生的。一生下来就是这样了。至于意外呢?是对啦!在妈妈肚子时,意外变成这样的。不小心被胎神弄成这样的。所以大家不要不相信pantang哦。
从小就被取笑惯了,说什么妖怪什么的,很丑很恐怖,都已经习惯了啦。所以不用怕会伤到我哦,朋友们。
真相大白了吧?哈哈。不要再乱猜了啦。想要问什么就尽管来问我吧。不要再“你以为我觉得”的了。我不喜欢哦。还有,拜托拜托,要讲我的不是时请在我面前讲,让我好好反省反省,我不会怪你们的,反而要感谢你们让我知道自己的不是,请不要在我的背后说哦。谢谢^^
虽然做起很多事都会比普通人来得不方便,可是却又比残障人士来得方便太多了。所以有时还真的不知道该感谢还是埋怨。
上天的礼物,还是要乖乖的接受的。。。慧娟,加油^^

0 comments: